close

  

📎吐司工寓Tosicon 台中金典店

電話:04-2323-7566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5號 (樂昂咖啡的附近)

用餐日期:2016年8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是好姐妹啤酒堂哥從台北下來的特色吐司店《吐司工寓》,在台北已經小有名氣囉👍

正確地理位置在樂昂咖啡隔壁的隔壁 (鮮魚道旁),在家附近,推薦我來吃吃看😋


無法訂位喔!裡面空間蠻小的,若要內用可以先點餐,在裡面候位一下

 


很lucky~進去客滿等一下下就有兩人座!又拿到 lucky 7,現在想想這天都好幸運❤️

 


在等待餐點時發現裡面的奶茶是用LV等級鮮奶高大鮮乳調製的~真有心👍固定甜度就是半糖喔!可以去冰

 


廚房開放式,乾淨的環境,看到熟悉的煎板,韓國有名早餐店 ISAAC 就是用大量奶油在煎板上煎吐司,但我發現吐司工寓的吐司沒有很油喔🤘🏻不會有太多的罪惡感😂

 


旁邊有個可愛吐司玩偶!好可愛,看了就想笑😊

 


問問店員什麼推薦,有說豬排是用特製醬汁醃過,味道可以試試,雞腿排是整塊雞腿,鮮嫩多汁,現在好像有第二份豬排吐司半價~

昨天已經有吃豬排了,我今天就選擇雞腿排BEST芝士蛋吐司,佩儒選擇薯餅芝士蛋吐司  

 


一個加了49元升級工寓套餐,看到工寓紅茶是用百年茶行的茶葉就讓人想喝,一樣固定口味半糖,可以去冰,喝起來對我來說有點甜,下次不要去冰可能會比較剛好

選擇脆薯選對了!這時啤酒打來跟我說要點什麼,我已經點好了~但她說的我都點到了✌️✌薯必點!


佩儒很喜歡,一吃就說好好吃喔~不是炸得非常酥,一點微酥還有嫩度,重點是不會回油喔👍

 


主餐上來囉!生意太好了有等了一會,一直有看到大家外帶,應該是可以打電話訂購要外帶,建議不趕時間在內用😋


雞腿排BEST芝士蛋吐司,雞腿排真的是一整塊雞腿,鮮甜又多汁,我猜測應該不是大成就是卜蜂集團的😂 

 

裡面很多生菜,營養均衡,裡面的醬汁不會太膩口!

蛋是煎成正方形薄薄的蛋皮,吃不到半熟蛋的感覺,但因為覆蓋整片吐司,每口都有蛋唷


薯餅芝士蛋吐司,對薯餅沒有太大興趣,看佩儒吃的很開心,跟脆薯一樣不油膩,吃起來是爽口的,沒有雞腿排多了肉汁的油脂

 


吐司夾層很厚!要張大嘴巴大口咬下有點難度,千萬不要硬來,會落下巴是真的😅

 


發現他們的托盤是可愛的吐司造型!聽說是特製訂做的~很可愛很用心

 


聽說牛排口味也很好吃,下次要試試豬排與牛排✌️


沒有韓式 ISAAC 的油膩,但相對地有些人就是愛吃那奶油香煎的油潤口感,他們是清爽的微香煎唷


健行路肉蛋吐司吃膩的人,或者肉蛋吐司排隊排很多不想排的人,或者想嚐鮮試試韓式吐司大口咬下滿足的人,GO👣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52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