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考許久,也躊躇不定,終於下定決心,既然已決定就該堅持到底啦~

這定位是我重新思考過,我要加油並努力執行它

 

前往自己已搜尋很久的補習班,了解了上課的所學課程及所需報名費,

報名費加上哩哩叩叩所需用具,哇咧~是一筆大金額呀!!!!!!

跟我所想的有些不一樣,但既然已下定決心,就衝啦

但今天已錯過五月份這一梯次報考丙級美容師的報名,因為報名時間已經過啦!

但補習班小姐說我可以試試看,在今天五點以前寄出說不定會有20%報名成功的機會~

為了這20%的機會,趕快跑去拍一吋大頭照(需要3張喔)和郵局匯錢(報名費用$1225),

就在此時~下大雨啦啦啦~淋成落湯雞還是得快快快,就算只有20%也希望可以成功!!!

就這樣補習班郵局來回跑,終於在五點前寄出,再來就等資格審核囉~

如果審核成功應該在6月份就會收到應考證,希望能成功,不用在等下一梯次.....

繳交完訂金,更清楚意識到忙碌即將要開始

 

明天就是我第一天的上課~一切都很匆忙~希望明天能一切順利!!!!!

加油霈妮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52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